close
世貿!!
隔了一年我又回到了這個展覽會場


我喜歡這種人多熱鬧的地方
除了可以多跟人接觸之外
也可以順便訓練一下我的EQ看會不會有長進:P
其實更重要的是可以找回以前在當服務生時的感覺


在辦公室講電話 聲音明明聽起來很愉悅輕快
實際上卻因為被上一通電話煩到臉臭的要死-.-
比起Mail或是電話溝通
我更喜歡面對面的感覺
因為這樣比較看的到當事人的表情
一點細微的變化可以馬上看的出來


有講理的 也有無理取鬧的 有電話才接起來就問候我家娘親的...
有時候在我心情不錯時反而會比較喜歡接澳洲來的人客的電話XDD
但電話掛掉後免不了要咒罵個幾聲才甘心XD (真是變態-.-)
反正看不到我嘛XDDD


比起坐辦公室的業務助理
可能我更適合服務業吧..?
誰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