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晚間七點到十點半間發生的真實案件...


醫生:有哪裡不舒服^^
我:剛剛我晚餐在吃貢丸時好像不小心把骨頭吞下去了 喉嚨不太舒服Q皿Q
醫生:喔 吃貢丸骨頭卡......貢丸@.@?
我:對啊 貢丸


之後他就說這個他沒辦法處理 要我等晚一點另一位耳鼻喉專門的醫生來
二十分鐘後醫生到了
護士跟後到的醫生說:有個吃貢丸被骨頭卡到喉嚨的小姐要先看喔^.<
我:(冏)
之後醫生在我喉嚨攪了幾下
醫生:妳是吃貢丸嗎 是不是魚啊 虱目魚之類的
我:晚上家裡沒有煮魚類的料理耶^^;
醫生:我沒有看到有像骨頭的東西耶...不過喉嚨是有比較紅腫
跟我說如果晚上到明天還是不舒服要去看個急診會比較好...
開了消炎跟止痛的藥給我回家吃
結果剛剛我自己把骨頭給挖了出來=..=
---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貢丸會有骨頭出現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