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時間過真快
上次強迫各位格友看沒重點的文章好像也是二月的事了XD


其實我晚上在家有空就會上來看看的
只是實在是太懶了 再加上沒有什麼特別或其他感觸
每天很平凡的過著日子
就一直荒癈著...


不過
日本的地震加上其他重大災害
把我等了十年的日本旅遊給震掉了/___\
當下日本在努力使自己恢復到原本的模樣
大家共體時艱 做著節電等動作 現在也真的不是去觀光的好時機...
昨天4/11 是震後滿一個月的日子
看著新聞播出默哀的畫面
忽然鼻頭一酸 眼淚就掉了下來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當下感觸很深
我的表達能力不好 不太能夠講出我的感受 所以這裡就不寫了(也寫不出來XD)


Pray for Japan
我的日本之行
看來也得緩一緩了...
再多存幾個月的錢 到時候再去刺激日本的經濟吧!!!


不只是日本
希望世界不要再有災害發生了/___\
看到這類的新聞總是會讓我很難過
我們不能阻止災害發生( 尤其是天災)
那平時就要做好預防的工作 把災害降到最低
人類在面對大自然時是非常渺小的...


又是一篇沒重點的文章 冏>
其實...每寫一篇文章 我都會對"文章標題"要打什麼頭痛很久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