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於用過餐後再加上確定食物消化完後再服用本篇!


話說...
今天在公司發生了一件非常令人驚悚的事


當我一如往常在為公司努力奮鬥時
一位與我相隔不到一公尺的同事打開他的抽屜後
忽然用很驚悚感覺上又被嚇呆的表情+語氣對著空氣說
"我的抽屜裡怎麼會有老鼠..."
一開始我還沒聽清楚 走過去一兩步問他到底在唸什麼
等我弄清楚他說什麼後馬上跳著邊尖叫逃離那個地方...
總機很驚嚇的看著我...
當我說出"XX說他的抽屜裡有老鼠..."這個事實後
總機的反應比我更有趣也更驚嚇=.=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混亂+吵雜
一瞬間本樓層變得比菜市場還熱鬧
當我跟總機忙著尖叫的同時
另一位同事決定勇敢的站出來
拿出免洗筷+塑膠袋 努力的把鼠輩們夾出來
本來以為只有兩三隻 想不到慢慢夾結果居然有
六隻!!
他們說是剛出生不久的鼠寶寶們
連眼睛都還沒睜開 皮膚還是白白透明的那種
哦...我真是快嘔吐了Q︿Q


之後我開始擔心自己的抽屜了XD
走回我的位子 (大概離事主有快兩公尺距離)
緩緩的打開每個抽屜開始仔細檢查 還好什麼都沒有=..=
看到我在檢查的其他同事們也開始認真清理自己雜亂已久的抽屜(這是什麼工作環境?!)


只是...
鼠爸跟鼠媽..........在哪?!
而且 ...直接在抽屜裡生產也太過份了!!


重點是
那位同事沒有在自己的位子上吃過任何東西
加上上個禮拜出差他不在台北
我們也只能把這件事歸咎在他的位子裡有太多東西


各位努力在自己工作崗位上辛勤工作的小蜜蜂們!
在認真工作的同時也請多注意辦公室衛生喔~
不是只有在有食物的地方會有驚嚇
可能在過於雜亂的環境下也會有著另一種驚喜...(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