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人說
一個月前 男朋友跟她說 他交了個新女友
兩天後 男朋友跟她說 他交了新女友是騙她的
因為他覺得感情淡了 沒那麼愛她了 又怕她太難過 放不下
所以編出來的分手謊言 並且希望 兩個還是朋友
...


我問了友人 分手後 他還有打電話或傳簡訊嗎 友人:有
分手後 他還是會說些曖昧的話嗎 友人:會


套句另一位友人對我說的 今天我同樣對妳說
真的為妳好 就不要再聯絡了!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說怎麼感覺 但是
分手後要當朋友 可以!我贊同 但可能馬上就把情緒調整回到朋友的關係嗎?
我真的不知道朋友是可以講些交往時的曖昧言語 這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心態
如果真的怕妳放不下 編了這個謊言就不要再對妳說
"對不起 根本沒有新女友 是我怕妳放不下而編出來的"這種話


就像是雞肋
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我不知道他現在是不是以這樣的心態在對妳
該罵的該說的我們都說了也罵了
只是想對妳說
不管妳做了什麼決定 我們都支持妳
但是 希望妳要愛惜自己才是真的
妳並不差 對自己多些自信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Just want to let you know we are always on your side, all the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