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呵呵呵
好久沒來寫不知道該怎麼寫的混亂又不知所云的食記了
大家請自行發揮想像力喔^.< (不太會寫又硬要寫XD)


昨天與幾位友人去了金山的異國料理吃飯
話說這間餐廳我是從另一位住在那附近的不不友人那裡問到的
下午四點這個時間去金山
我們一行人真的不知道要去那裡做什麼也不知道有什麼好吃的
問問這位不不友人XD 他說可以去試試看這間維多利亞餐廳
所以我們就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到那裡吃了一頓就回家了...(好無趣的一行人-.-)


好!本文開始XD

店員會先上喝到飽的水XD 這個是氣泡水喔 我還是第一次喝到:D
IMG_3211.JPG



前菜的沙拉 有柑橘味道的醬吃起來很香甜
(有人看了圖之後跟我說是百香果醬 我也不知道是哪個...誰來告訴我到底是什麼醬)
(疑?!吃的人好像是我=.=?)
IMG_3212.JPG



今天的主廚例湯是番茄蔬菜湯 番茄味很重很美味的一個湯品(^Q^)
IMG_3217.JPG



友人A的碳烤無骨牛小排佐紅酒小牛高湯 這個我沒吃到:P
IMG_3218.JPG


友人B的香煎深海魚柳佐地中海綜合香草汁 魚肉好鮮嫩啊~~~
IMG_3222.JPG


這是我跟男友合叫的碳烤肋眼牛排佐安帝斯山玫瑰鹽 我本來想自己點個12OZ吃就好
男友說他也想吃這個一直在討論要吃幾OZ 最後不知道為什麼就點了45OZ...(冏)
IMG_3219.JPG


旁邊有個小小的十塊錢做比例尺喔^.< 看到真是令我傻眼...
IMG_3220.JPG


與友人A的牛小排來合照一張... 我短時間內不太想再吃到牛肉了!!!
IMG_3221.JPG


每個餐點的飯後甜點好像都不太相同 我只有拍了我們的甜點 杯子裡裝的是奶酪喔^^
IMG_3226.JPG


我好喜歡這個透明的杯子...
IMG_3223.JPG


接下來是店內的照片
IMG_3204.JPG


這張看起來感覺真是舒服啊...
IMG_3208.JPG


擺在往二樓樓梯前方的小檯燈
IMG_3236.JPG


好美的圖...
IMG_3238.JPG


二樓還有室外的位子喔 能不能抽菸我就不清楚了@.@
IMG_3246.JPG


大門有菜單跟店娃娃(?!)
IMG_3235.JPG


希望大家看得到店名"維多利亞" 本人拍照的技術太差一直拍不好...這是最清楚的一張了XD
IMG_3231.JPG



後記:
在回程的車上...不知道是不是昨天我身體不舒服的關係 還是東西太美味吃太飽 還是早上吃了一堆東西的關係?
我居然在友人A的車上嘔吐了...
還好他很快就找到地方把車停下來XD 讓我能來得及下車在路邊解決=.= b
不~~~~~~~~~~~~~~~~~~~~~~真丟臉Q︿Q
而且我一度還想嘔吐在自己的包包裡被友人B發現
她快笑死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