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說說我這個人吧
之前曾個有個人問我...(好吧 差不多是兩年前 或許更早)
能不能舉個人物不管是卡通動漫或是真實的人物
是可以提到這個人 就可以馬上連想到我的個性或脾氣
哈 那時候我的回答是 我連自己都不了解了還去找誰跟我很像啊
順便賞了那位友人一個白帥帥的大白眼+皿+


加菲貓! 這個自私、好吃懶做、嘴巴壞 心腸卻很柔軟讓人又愛又恨的可愛傢伙
幾個月前某電影台播了這部電影
深深覺得這可愛的貓實在是跟我太像了XDD
常常會有些莫明奇妙的腦內小劇場
會因為不經大腦就脫口而出的話而感到後悔
卻又拉不下臉去跟人道歉XD
狠狠的罵了朋友一頓之後又在想這樣會不會傷到對方
講出來的話跟心裡原本想表達的完全不同...
心裡在大喊著"不~~這不是我要講的" 可是嘴巴卻一直動(好慘)


可能我也不是很了解這個角色
但是第一次看到那部電影我真的覺得這小傢伙實在是太得人疼了:P
意思是我很得人疼?! (被踹飛)


幾個月前看了電影
為什麼現在才寫這篇?
因為我今天比較閒 腦袋在放空時 才熊熊想到有被問過這個問題XD
只是不知道那位友人會不會看到這篇:P
說白一點! 這篇只是個...................
意外!








不~~~~~~~~~~~~~~~~~~~~~~~又是一篇讓人看不懂的文章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