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下班後與好友同事Cathy小姐一起吃了頓晚餐
聊了很多... 有她的事 有我的事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像這樣跟她一起聊天了
也才知道 這段時間發生了這麼多難題
有已經解決的 還在解決中的 還沒發生的
希望我們都能一一的克服難關才好...


解決別人的問題很簡單 出一張嘴誰都會
但當問題發生在自己身上時 又有幾個人能做到之前自己給別人的"建言"
現在光是想到連自己都很心虛^^;
以後話還是少講點好了=..=


我真的很感謝在我最最低落無助時拉我一把的朋友們
沒有他(她)們我應該很難熬過來...
除了要帶我去散心之外還要陪我喝酒 更要忍受的我"歡顛"(台)
某位女性好友更是大方的說要出借男朋友陪我喝酒 原因是她不放心別人陪我喝
我怎麼好意思拒絕呢...喔!!不~ 我怎麼好意思接受呢XD
人間處處有溫情啊\^O^/
當然 我絕對不會讓自己喝掛到失去意識XD
另外 也因為我的歡顛 已經有好幾個人放話說想扁我..╮(﹋﹏﹌)╭..


---癈話結束---


有人說 我這個人大部份都是很簡單很好掌握的
但是當受到外在因素而心情不好時 面對人群反而情緒會異常的興奮
也就是說 當我HIGH到一定程度的時候
不是表示我真的很高興 就代表我快崩潰了(人格分裂?!)
但這個的前提是"這群人"不是能讓我放心的人
現在不得不承認 這個人真的蠻了解我的XD
所以啊 能看到我崩潰的人都是能讓我感到安心的人
你們要感恩啊!!!(難怪會有人放話想扁我)


雖然不知道我所提到的友人們會不會全都看到這篇
但是我真的非常謝謝你(妳)們大家^^
有你(妳)們真好(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