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請了假 去了趟新竹
單純只是找朋友玩樂 聊天:P


朋友帶我去了九芎湖跟十七公里海岸線
今天真的是快笑死了
才兩個人可以笑的跟瘋子一樣也真是夠了XD
我不打算寫遊記了 反正到最後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些什麼XD


今天跟朋友聊天聊到感情的事
她問我
"妳不覺得人很奇怪嗎? 為什麼面對情人 面對愛情 人們容易患得患失
但面對家人 面對親情 就算是大吵一架也不會有這種感覺?"


我說"情人 應該是因為重視對方 在忽對方 所以容易患得患失"
..
...
....
遲了幾秒我才反應過來...
"家人 因為一直都在 所以就算是大吵一架 也是一直在身邊不會離開"


今天出去玩 好笑歸好笑 好玩歸好玩 好風景歸好風景
但這幾句對話讓我非常在意
或許我沒什麼立場說這些話
但是當你/妳在為另一半付出時
也不要忘了多關心家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